我们有三个股东入股时每人只投入了20万 由于合作不愉快要求退股 在没有盈利的情况下 退出时拿走了200万 请问应该怎么做账呀

花儿朵儿
于2019-05-22 16:18 发布 1076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19-05-22 16:36
200万?
投20万,多余部分是企业愿意支付的对价吗
相关问题讨论
200万?
投20万,多余部分是企业愿意支付的对价吗
2019-05-22 16:36:17
当然了,这个是属于人家的啊
2022-04-10 22:35:15
借:固定资产等
贷:实收资本
抵债
借:应付账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2019-07-29 19:43:09
好,现在是做哪个单位的帐?
2022-07-25 15:17:21
您好,股东B并没有投入11111元没有分录呀,等他来投资款才有分录的,他认缴了没有实质,公司正常经营是没关系 的,如果公司资不抵债,他要在认缴范围内承担责任
2023-10-04 17:22: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花儿朵儿 追问
2019-05-22 17:35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5-2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