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3-05-15 12:06

你好 是按增加的次月折旧这个时间 

llıllı笑̨⃑着̨⃑就༵⃐哭 追问

2023-05-15 12:07

比如我现在计提 1-5 月的 就是 入账日期 调到 4月 是吗

玲老师 解答

2023-05-15 12:12

你好  正常应记固定资产的次月 这个时间开始补折旧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是按增加的次月折旧这个时间 
2023-05-15 12:06:29
你好 你可以让对方开收据给你们的。 这些东西买来是年会要用的吗? 对方是个人销售给你们的吗?
2021-02-18 20:30:53
 你好; 你们之前抵扣过进项税的固定资产;按13% ; 易耗品 是使用过的物品 按 3%减 按2%   
2022-07-20 09:57:57
你好 ;   你金额小的话; 直接做低值易耗品 ; 直接冲利润 ;   
2022-09-02 17:24:45
低值易耗品和固定资产的区别:低值易耗品是指劳动资料中单位价值在10元以上、2000元以下,或者使用年限在一年以内,不能作为固定资产的劳动资料;固定资产是指企业为生产产品、提供劳务、出租或者经营管理而持有的、使用时间超过12个月的,价值达到一定标准的非货币性资产,包括房屋、建筑物、机器、机械、运输工具以及其他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设备、器具、工具等。
2022-02-17 15:59: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