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教一下出口退税问题:公司是贸易型出口退税企业,去年6.1出口了一批西服,然后这个月想做公司的第一笔出口退税,进项发票和销项发票都还没有开,应该怎么操作

羣姐
于2023-05-15 10:24 发布 911次浏览

- 送心意
张壹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05-15 10:40
你好,进项发票和出口发票的名称,规格和型号要开一样的。
先进项退税勾选,隔一个月后再做出口退税的。
你去年6.1出口的东西,现在才申请退税,你要看税局是否同意,时间太儿了,一般当年出口的货物在次年4月底前要申报退税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出口了就可以开的
2022-02-11 09:51:36
你好,进项发票和出口发票的名称,规格和型号要开一样的。
先进项退税勾选,隔一个月后再做出口退税的。
你去年6.1出口的东西,现在才申请退税,你要看税局是否同意,时间太儿了,一般当年出口的货物在次年4月底前要申报退税
2023-05-15 10:40:36
你好,你们是生产性还是外贸性
2022-04-07 09:49:42
你好,如果要在1月所属期退税的,可以先把出口发票开具了,然后退税勾选,最后在2月申报期申报即可
2022-01-08 11:49:40
必须要在你做年度汇算的时候取得发票才能税前扣除
2025-12-22 15:00: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