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2-11 09:51

同学你好
出口了就可以开的

11876948484884 追问

2022-02-11 10:02

老师,去年出口的,现在还没开销项还能开吗,这个怎么开呢开什么发票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1 10:15

同学你好
可以的
你申报出口退税之前开就行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出口了就可以开的
2022-02-11 09:51:36
你好,进项发票和出口发票的名称,规格和型号要开一样的。 先进项退税勾选,隔一个月后再做出口退税的。 你去年6.1出口的东西,现在才申请退税,你要看税局是否同意,时间太儿了,一般当年出口的货物在次年4月底前要申报退税
2023-05-15 10:40:36
你好,你们是生产性还是外贸性
2022-04-07 09:49:42
你好,如果要在1月所属期退税的,可以先把出口发票开具了,然后退税勾选,最后在2月申报期申报即可
2022-01-08 11:49:40
必须要在你做年度汇算的时候取得发票才能税前扣除
2025-12-22 15:00: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