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在报完税以后,税务局打电话说我们有三张发票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在4月更正申报时做出进项税额转出1万元,当时更正申报时提醒不需要交税,因为我们进项大于销项。在5月进行0申报时,主表第36行本月数显示上月进项税转出的1万元,在5月申报时,也提醒低于1元无需交税,那我36行这个金额,是需要去大厅补交税么?
???? ???? ????
于2023-05-11 11:08 发布 116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05-11 11:10
你好,不用的,低于一块钱不用交。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最终是没错,但是这样不清晰。建议分开
2023-12-06 08:12:06
你好,是按5的进项税额万计算10%
2019-12-21 17:59:32
你好,开了负数发票,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应该是做这个。
2024-06-25 11:04:23
你好; ;要在附表2里面去写其他栏次 转出的金额的
2023-07-07 18:05:49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
2023-01-16 09:56: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 ???? 追问
2023-05-11 11:11
郭老师 解答
2023-05-11 11:12
郭老师 解答
2023-05-11 11:12
???? ???? ???? 追问
2023-05-11 11:15
郭老师 解答
2023-05-11 11:16
???? ???? ???? 追问
2023-05-11 11:18
郭老师 解答
2023-05-11 11:19
???? ???? ???? 追问
2023-05-11 11:28
郭老师 解答
2023-05-11 11:31
???? ???? ???? 追问
2023-05-11 11:32
郭老师 解答
2023-05-11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