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结款给联营的供应商,比方说这家联营公司这个月卖了30W,按20%扣返利。在没有水电费,宣传促销费之类的账扣款的情况下,超市实际结算给供应商的金额直接用30W-30W*20%=24W就好了吗?

夜猫
于2017-12-08 11:38 发布 1474次浏览
- 送心意
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啊
2017-12-08 11:40:22
应付电费水费为什么要在月末结算应付数
2016-03-02 14:03:48
为啥是打款给供应商而不是客户呢?
2023-12-16 15:20:29
如果只是代收代缴
收水电费时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交水电费时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2022-05-05 14:26:42
你好,说的的委托收款只能结算水费,电费什么的
不是说支票那些
2020-06-22 10:45: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