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6-03-02 14:03

应付电费水费为什么要在月末结算应付数

李老师 解答

2016-03-02 15:01

一般是为了核算成本费用而计提的    比如这部分水电归属于2月的 但是3月才能取得发票  要做到2月账务里去 就借XX费用 贷其他应付账款-水电费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应付电费水费为什么要在月末结算应付数
2016-03-02 14:03:48
你好,说的的委托收款只能结算水费,电费什么的 不是说支票那些
2020-06-22 10:45:42
是的啊
2017-12-08 11:40:22
你好,是的分摊在这个月了,如果金额不大不妨碍,否则需要先预提
2022-04-08 22:58:33
您好,您说的是哪种格式的啊
2023-08-14 13:41: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