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单位是台和关单发票上开的是套,有没有关系

小鱼儿
于2023-03-25 15:28 发布 602次浏览
-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朋友您好,建议保持一致更改合同就可以了
2023-03-25 15:31:35
您好
发票上计量单位应该跟出口报关单上单位一致 退回重开比较合适
2022-07-25 09:27:54
你好;可以的; 这个是可以的
2023-03-27 09:55:28
您好,开票时你要看报关单上的金额是根据哪个单位来算的,14895/33.3=450个,报关单是以个为单位计价的,开票就用个,以千克为单位计价的,开票就用千克,不用备注单位,备注栏需要填写的内容:出口合同号、贸易方式、成交方式、外币币种、外币金额、汇率。
2019-08-23 15:28:01
同学您好,报关单上面第二计量单位是什么?
2022-03-27 11:42: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