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3-03-25 15:31

学员朋友您好,建议保持一致更改合同就可以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朋友您好,建议保持一致更改合同就可以了
2023-03-25 15:31:35
您好 发票上计量单位应该跟出口报关单上单位一致 退回重开比较合适
2022-07-25 09:27:54
你好;可以的; 这个是可以的 
2023-03-27 09:55:28
您好,开票时你要看报关单上的金额是根据哪个单位来算的,14895/33.3=450个,报关单是以个为单位计价的,开票就用个,以千克为单位计价的,开票就用千克,不用备注单位,备注栏需要填写的内容:出口合同号、贸易方式、成交方式、外币币种、外币金额、汇率。
2019-08-23 15:28:01
同学您好,报关单上面第二计量单位是什么?
2022-03-27 11:42: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