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在领上个单位的失业金,现在和单位存在用人单位关系。公司没有和他签订合同,每月也进行个人说的税申报,是否存在问题,应该如何操作

娜写年华
于2017-02-10 14:02 发布 1018次浏览
- 送心意
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应该补签合同
2017-02-10 14:10:52
您好,可以的。双方同意就行。
2022-02-12 15:02:44
您好
也可以签订劳动合同的
2023-02-12 21:24:28
你好,印花税是在十税合一中申报的,这个是需要申报的
2022-02-20 20:12:20
同学,你好
可以的,正常缴纳个税的,不用缴纳社保
2023-11-27 10:35: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