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销售货物时以对方磅单开发票,他们的是31吨,我们磅单30吨如何账务处理?

孝顺的麦片
于2023-03-24 09:46 发布 50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后期涨吨了吗?
2023-03-24 10:04:33
你好!可以的,你的理解很对
2022-05-21 13:58:24
哦,好的,我目前就是这样做的,我在想我跟他的下游没有业务往来,这样做合适的呢哦
2023-11-03 17:43:24
你好,同学。
你这是合理损耗,这个不单独处理,直接作为成本处理。
2020-04-14 09:53:56
同学。你是按300吨 确认收入,运输 发票按实际发票金额确认为成本。
2019-06-27 09:44: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