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仪企业有5名股东,合伙企业每月在自然人所得税扣缴系统每月报工资薪金个税,和每个季度报经营所得个税,是不是5个股东都要做员工采集,都要报工资薪金个税,和每个季度报经营所得个税?

木水星辰
于2023-03-23 13:15 发布 706次浏览
- 送心意
良老师1
职称: 计算机高级
2023-03-23 13:25
不一定,只有那些在企业中从事工作的股东才需要做员工采集,报工资薪金个税,并且每个季度报经营所得个税。其他股东不需要做这些,这种情况下,企业只需要报社会保险和企业所得税即可。
相关问题讨论
不一定,只有那些在企业中从事工作的股东才需要做员工采集,报工资薪金个税,并且每个季度报经营所得个税。其他股东不需要做这些,这种情况下,企业只需要报社会保险和企业所得税即可。
2023-03-23 13:25:23
您好,是的,合伙人申报经营所得
2023-08-03 10:48:58
您好,可以报一个合伙人的零申报
2024-06-20 09:08:50
可以按月或者按季申报,经营所得通常按季预缴、年度汇算清缴。
2024-12-10 13:23:50
你好
你看一下你们核定的是季报还是月报,一般来说是季报。无论有没有都是去做申报,没有就做零申报。亏损状态依然需要申报生产经营所得。
2024-03-11 10:18: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