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3-03-22 09:37

你好!你已经做完了,如果想资本化,就只能冲之前的费用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已经做完了,如果想资本化,就只能冲之前的费用了。
2023-03-22 09:37:22
那就只能按照当时的实际情况来调整了,你看看是不是可以把当时费用化支出的部分,调整到今年的费用化支出里去,以此来解决这个问题。
2023-03-22 14:01:09
现在从在建工程转入费用
2019-08-06 15:15:39
这个需要你们自己判断研究阶段,开发阶段,费用化还是资本化,不是专家可以说了算的
2016-05-11 14:37:26
同学你好 无形资产按月摊销就行了 资本化就行了
2021-04-08 16:56: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