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公司研发费用先是费用化,但是后面已经能资本化了,我还能转资本化处理么 就是我们开发的软件(自主开发,自用不售能产生高新收入)之前在研发阶段我是做的费用化做的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然后月末结转到管理费用,但是现在产品已经开发完毕,这个我该怎么处理了啊

孝顺的麦片
于2023-03-22 09:27 发布 1049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已经做完了,如果想资本化,就只能冲之前的费用了。
2023-03-22 09:37:22
那就只能按照当时的实际情况来调整了,你看看是不是可以把当时费用化支出的部分,调整到今年的费用化支出里去,以此来解决这个问题。
2023-03-22 14:01:09
现在从在建工程转入费用
2019-08-06 15:15:39
这个需要你们自己判断研究阶段,开发阶段,费用化还是资本化,不是专家可以说了算的
2016-05-11 14:37:26
同学你好
无形资产按月摊销就行了
资本化就行了
2021-04-08 16:56: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