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齐惠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3-03-21 18:59

恐怕你要补开发票了,你可以联系供应商,要求补开发票,将这三张发票补开后就可以算作2021年的发票了。另外,建议你将发票记录整理好,以免下次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恐怕你要补开发票了,你可以联系供应商,要求补开发票,将这三张发票补开后就可以算作2021年的发票了。另外,建议你将发票记录整理好,以免下次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2023-03-21 18:59:35
学员你好,收不到的话只能进项税额转出了
2022-04-14 10:39:12
同学,你在12月份抵扣了,但是你没有做账,那12月份的进项税额肯定就不对了,你补录到3月份的话,按照正常的借:成本会计科目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2022-04-14 11:24:41
你好,负数发票23年没有处理,要放到24年,是吧,是库存的么
2024-05-27 09:09:58
你好,您已经抵扣了,先根据那个金额和税额,先把凭证做上去,不能不做账,然后已经抵扣的税额呀,正常申报就行了,实在不行后期再做进项税额转出。
2023-07-15 10:12: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