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企业,第一季度开票开了48万,但这个月发生了退货,相当于第一季度销售额就不满45万,那还是要交增值税吗?

知识呗
于2023-03-21 17:33 发布 381次浏览
- 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相关问题讨论
恐怕要交,按照《增值税改革方案》,全年小规模纳税人的第一季度销售额若不满50万,则仍交3%的增值税。
2023-03-21 17:43:15
对的是的,需要正常缴纳的。
2022-04-14 09:16:53
你好,按照480,000来缴纳的
2024-07-12 18:45:46
第二季度开票2万,这两万还享受免征增值税的哈
2024-06-04 10:19:14
老师:请先来简要介绍一下您的情况,比如您是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开票不到45万没交税,现有一单货销售退回,且作废2万元,想请教这样的情况会不会产生退税?
学员:是的,我就是这样的情况,我们今年第一季度开票不到45万,这笔货销售退回后我们要作废2万元,我想知道这样的情况会不会产生退税?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开票不满45万元的,其适用的税率就是1%,所以你们今年第一季度销售2万元退回,并作废后,实际减少已缴纳增值税额20元,可以申请专票红冲,以申请退还税款。
2023-03-21 12:11: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