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发员工工资分两部分一部分对公发放一部分私发,公司申报工资的时候只申报对公发放的部分,私发的不申报这样会对公司和员工都有那些危害?

知识呗
于2023-03-20 17:35 发布 1287次浏览
- 送心意
青柠
职称: 会计实务
2023-03-20 17:44
私发的工资,会对公司造成法律上的风险,因为它不是合法申报的,而且公司也不会被税务部门检查和评估,可能会遭到惩处。而对于员工,他们也会因此面临巨大的税收负担,因为他们没有正确地申报工资,因此也得不到应有的社会保障。
相关问题讨论
私发的工资,会对公司造成法律上的风险,因为它不是合法申报的,而且公司也不会被税务部门检查和评估,可能会遭到惩处。而对于员工,他们也会因此面临巨大的税收负担,因为他们没有正确地申报工资,因此也得不到应有的社会保障。
2023-03-20 17:44:34
你好
公司,私发的抵扣不了所得税
如果不做账私发的那部分钱一直在现金
帐上现金虚增
对个人,隐瞒收入少缴了税款,
2022-04-02 01:39:37
你好,你们单位需要还钱给老板吗?需要还的话一块做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个人。
2023-12-15 15:38:04
这个做内账,内账按实际发的做
2020-06-16 17:16:42
你好,这得看你税务局,如果要求不严格的,可以要求严格的,要么调整,要么补交。
2022-04-02 20:06: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