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本月不含税收入:418889.06元,税负率1.5%,请问 问
所得税税负率是1.5%嘛 答
老师您好。一个个体户如果没有车子所有权,也不涉 问
您好,这个是公司名下的车吧 答
你好老师,一个员工在两个公司,两个公司发工资要注 问
你好,一边按兼职申报工资薪金所得申报 答
我这边是食品商贸公司 小规模 去年开票时候 本 问
您好,这个的话,是去年第一季度的情况话,需要全部更新才可以的,不然后期也容易有问题 答
填工商年报中的分配外方股利,汇往外方股利,外方股 问
你好,这里是实际支付金额,没支付的不算 答


我的工资是公司通过4个公司的名字给我发放的,现在我弄个人所得税不通过
答: 你需要先检查这4个公司的财务记录是否正确,然后可以考虑是否要把它们登记在你自己的个人所得税申报文件中。最后,如果还有问题,你可以寻求专业税务师或会计师的帮助来解决。
员工在A公司名下买的社保,员工的工资可以通过B公司的公账户发放吗? (A和B是同一老板的,只是法人代表不同,B公司是新办的企业,A公司之前都是私账发工资给员工的,现在工资准备通过新公司B公账来发,社保这块我怎么弄好些?个税申报呢?在那个公司下申报) 谢谢老师解答!
答: 建议工资和社保均由B公司发放和缴纳,个税也在B公司申报代缴。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如果公司通过客户端什么退个人所得税 在通过发工资退给个人 是不是个人就不用个税所得税汇算了呀
答: 首先你要做汇算他才会退税,而且这个退税是直接退给员工的。
我用公司工会账户给员工发放节日福利。不是要代扣代缴个税吗。工会账户又没有个税系统,只能通过公司代扣代缴个税。我通过工会账户打款到公司账户,在通过公司账户把钱发给个人,以上的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写呢?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本来是自己买社保的,现在要转到深圳去买社保,通过第三方公司帮我们买的,我们的工资也通过他们公司代发,那我们个税工资所得也是我们自己申报的吧?
老师,我们是爆破公司,服务于矿山,现在公司规定所有的款项必须通过爆破公司付款,他们要通过我们付给名下的施工队工程款,没有票,这个怎么走账呢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