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良老师1

职称计算机高级

2023-03-15 16:35

是的,这样对。在结算主体取得劳务分包发票时,借方应当记录了:工程施工——劳务成本,和应交增值税——简易计税;而贷方则记载应付账款——xx。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这样对。在结算主体取得劳务分包发票时,借方应当记录了:工程施工——劳务成本,和应交增值税——简易计税;而贷方则记载应付账款——xx。
2023-03-15 16:35:56
取得劳务分包发票时,借:工程施工—劳务成本贷:应付账款——xx,
2022-03-25 21:56:09
您好,这个是正确的分录
2022-03-25 22:11:49
同学你好,这样的分录是对没错的同学。
2019-09-15 10:12:40
工程结算分录: 借:应收账款 1030 贷:工程结算 1000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30 取得分包发票: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100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3 贷:应付账款 103 差额纳税:30-3=27万元 借: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27 贷:银行存款 27 你的分录是正确的
2022-01-09 19:22: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