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们收了一张发票,是司机把公车做了一个年检,他开的发票的购买方就是这个车牌的名称,这样合规吗?

欣慰的向日葵
于2023-03-15 13:15 发布 494次浏览
- 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相关问题讨论
不合规,因为发票应该是司机的名字和地址,而不是车牌的名称。
2023-03-15 13:20:27
那个不合规的,要写人名
2026-01-16 14:59:14
你好,刚咨询税务局,这样的发票不合规的
2020-05-19 09:40:03
做不了的,这个也没法抵扣所得税。
2022-08-03 16:38:02
只做你们开票的收入就行
2025-03-04 09:30: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