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转账手续费发票今年才开出来,去年做帐时,每笔手续费都做到了财务费用里,那今年发票才到我手里,我应该怎么做账,手续费发票是专票,是借方红字财务费用,借方蓝字财务费用蓝字+进项么

余伟彬
于2023-03-15 10:33 发布 303次浏览
- 送心意
良老师1
职称: 计算机高级
2023-03-15 10:47
是的,你可以用借方财务费用蓝字+进项的方式来做账,但是要注意的是,你还需要做一个坏账准备,以防后期发生不可预料的情况,你可以将发票中折合额度以及去年做帐时的手续费做一个相应的坏账准备,以进行税务申报。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你可以用借方财务费用蓝字+进项的方式来做账,但是要注意的是,你还需要做一个坏账准备,以防后期发生不可预料的情况,你可以将发票中折合额度以及去年做帐时的手续费做一个相应的坏账准备,以进行税务申报。
2023-03-15 10:47:37
你好 有发票的不调整
2023-04-24 10:52:24
你好,借其他应付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其他应付款,不需要调增的。
2023-04-07 12:57:14
借其他应付款,借财务费用g负数
借财务费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其他应付款。
2024-02-19 16:04:17
你好,同学
发票直接附在最后一笔手续费的后面即可
2024-02-20 14:20: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