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2023-03-14 12:56

不用,因为这个2%的部分并不属于营业收入,所以不需要转入营业外收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不用,因为这个2%的部分并不属于营业收入,所以不需要转入营业外收入。
2023-03-14 12:56:44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2022-01-13 08:25:03
如果说你之前是按照3%处理的,那么就要放到营业外收入
2021-11-16 16:14:50
你好 印花税减半,直接按减半之后的金额计入  税金及附加  科目核算就是了 小规模现在是按1%计算,如果减免了增值税是结转到  营业外收入 
2024-04-12 10:22:42
是的,需要交所得税的。
2024-01-12 13:12: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