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7-11-12 22:53

您好,如果亏损了,不需要的。

包子 追问

2017-11-12 22:54

那如果我下个月把利润做成5万左右,需要找多少的管理费用发票?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11-12 22:58

您好,如果下个月把利润做成了5万元左右,需要找4万元左右的管理费用发票。

包子 追问

2017-11-12 23:22

也就是说全面管理费用4万是吗?请问这个数字是怎么得出来的呢?老师方便告诉下我公式吗?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11-12 23:26

您好,不是的,是另外再找4万元的管理费用发票。这个数据也是大概的数据,是根据贵公司核算的要求,看看做多少利润比较合适来做的,一般企业是按企业所税负率来核算利润的。

包子 追问

2017-11-13 09:06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管理费用是怎么估算出来的啊?有公式吗?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11-13 09:40

您好,这个管理费用的估算,管理费用=利润*(1-企业所得税率)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亏损了,不需要的。
2017-11-12 22:53:27
你好 ;    你具体业务是什么 ?那个地方看到的  
2022-03-11 17:34:24
你好; 这4个人都是你们章程里面的股东的话;  你们盈利的话  按照收入减去成本费用税金等来计算利润总额; 税后的净利润来做分红   
2023-04-17 19:49:09
一般工作中金额不是很大的话都是直接做到5月
2019-05-15 18:14:44
不需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21年取得发票以后,重新汇算20年的所得税就是
2022-02-10 10:57: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