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外账会计说公司盈利要找15万的管理费用发票,如果我这个月做的亏损,还需要缴纳之前的管理费用发票吗?

包子
于2017-11-12 22:51 发布 1210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7-11-12 22:53
您好,如果亏损了,不需要的。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亏损了,不需要的。
2017-11-12 22:53:27
你好 ; 你具体业务是什么 ?那个地方看到的
2022-03-11 17:34:24
你好; 这4个人都是你们章程里面的股东的话; 你们盈利的话 按照收入减去成本费用税金等来计算利润总额; 税后的净利润来做分红
2023-04-17 19:49:09
一般工作中金额不是很大的话都是直接做到5月
2019-05-15 18:14:44
不需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21年取得发票以后,重新汇算20年的所得税就是
2022-02-10 10:57: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包子 追问
2017-11-12 22:54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11-12 22:58
包子 追问
2017-11-12 23:22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11-12 23:26
包子 追问
2017-11-13 09:06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11-13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