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2021年年底利润表中是亏损25万,期中有一份20万的加工费发票再2022年做汇算清缴前拿不到,汇算清缴时调增了20万,请问下我账里需要做什么吗

无情的棒棒糖
于2023-03-11 19:21 发布 406次浏览
- 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你应该要在你的账户中增加20万的应交税款,把它作为未到期负债,以备2022年汇算清缴时使用。
2023-03-11 19:28:25
你好,纳税调整明细表弥补亏损那个写上20就行。
2023-11-08 10:27:14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需要调增的
2022-05-20 12:03:37
具体指哪个报表对不上?
2023-01-30 10:20:42
您好
第一季度的时候不能弥补亏损 系统不带入亏损数据
2021-02-24 22:31: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