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青柠

职称会计实务

2023-02-27 10:29

应该录入检测费用为支出,会计分录应该如下:  
1. 借:应付账款(贷方)  
2. 贷:检测费用(借方)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应该录入检测费用为支出,会计分录应该如下: 1. 借:应付账款(贷方) 2. 贷:检测费用(借方)
2023-02-27 10:29:23
是的,跨月了
2022-01-02 13:44:16
首先,根据会计准则,支付管理费用的会计分录应当是“现金”或“银行存款”贷方,“管理费用”借方,同时,需要做好支付管理费用明细记录。对于检测费,会计分录应为“现金”或“银行存款”贷方,“检测费”借方,并且要做出检测费明细记录。最后,退回账户的会计分录应当是“银行存款”贷方,“银行存款”借方,需要做出退回账户明细记录。
2023-03-25 18:04:32
是单位的车的话,借管理费用,汽车费或者是监测费, dai银行存款
2023-04-24 08:40:21
你好,是车间还是办公室的检测费 车间计入制造费用,办公就是管理费用
2020-05-12 11:04: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