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账通过用友T3操作的每个月都没做收入和成本记账凭证,但是利润表突然就显示上季度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金额是怎么回事

安妮宝贝
于2017-10-13 09:53 发布 1647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7-10-13 09:53
你好,本月显示的是上个季度的还是累计显示的是上个季度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本月显示的是上个季度的还是累计显示的是上个季度的
2017-10-13 09:53:56
同学你好
是不是明细不对吗
2022-10-13 14:02:01
你好 ; 1. 是的。 先按业务做账 做平常; 然后月末结转损益 ; 计提应该计提的折旧费和摊销费; 工资社保等 ; 出科目余额表; 编制报表;
2022-06-24 10:12:45
同学你好按照你实际的收入成本费用来就可以了
2022-10-14 11:35:39
对的是的,不需要填写的。
2022-04-10 21:33: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安妮宝贝 追问
2017-10-13 10:07
邹老师 解答
2017-10-13 10:09
安妮宝贝 追问
2017-10-13 10:13
邹老师 解答
2017-10-13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