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成立的,之前没做账,然后6月7月都有收入,而且附有收入的明细单据,钱都进到开户银行了,没有开票,税是零申报的,要把账补起来,是手工帐,我们也没有内账,收入要怎么处理才合法,计入什么科目

辉
于2017-09-04 14:25 发布 1244次浏览
- 送心意
李爱文老师
职称: 会计师,精通Excel办公软件
2017-09-04 14:26
补在现在月份,做收入处理,尽快报税,后期发现会有滞纳金。尽早做无票收入报税
相关问题讨论
补在现在月份,做收入处理,尽快报税,后期发现会有滞纳金。尽早做无票收入报税
2017-09-04 14:26:46
你好; 没有收入发生的话; 先0报增值税和附加税以及印花税的; 只是你企业所得税和报表据实报即可
2022-04-14 17:21:03
你好,是需要建账做账的
2019-01-07 19:32:51
你好 ; 你们整理下 期末数据来建账。 你就从10月1日开始建账 整理下 截止到9.30号的期末数据 来建账
2022-01-07 09:43:35
这个是真实的业务吗
2022-10-18 12:53: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辉 追问
2017-09-04 20:34
李爱文老师 解答
2017-09-04 20:35
辉 追问
2017-09-04 20:40
李爱文老师 解答
2017-09-04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