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有一家电梯公司,一直没业务,就每个月支出一些养老保险,工资,不开票,一直做的手工帐而且不全,有的时候做,有时候不做这,一直零申报,估计后续业务会越来越多,所以现在想建电脑帐,请问我我该怎么做呢?我是新来的!!
Aqing ~返利小菇[淘宝天猫返利]
于2022-04-14 16:53 发布 555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4-14 17:21
你好; 没有收入发生的话; 先0报增值税和附加税以及印花税的; 只是你企业所得税和报表据实报即可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没有收入发生的话; 先0报增值税和附加税以及印花税的; 只是你企业所得税和报表据实报即可
2022-04-14 17:21:03
补在现在月份,做收入处理,尽快报税,后期发现会有滞纳金。尽早做无票收入报税
2017-09-04 14:26:46
资产状况是0
股权认缴需要按你实际填写
2019-04-22 17:09:58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4-02 14:12:52
你好,填写你的注册资本的
2020-06-22 21:46: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qing ~返利小菇[淘宝天猫返利] 追问
2022-04-14 17:22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4-14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