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教下,单位有很多临时工,干着20多天就走了,工资一般在6300左右,这按劳务报酬申报还是按工资申报?如果按劳务报酬,税率那么高,这些人,以后肯定也不会再来了

圆宝
于2023-01-13 16:37 发布 643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3-01-13 16:37
你好; 这个按劳务报酬所得来报的; 代扣个税; 还得开票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个按劳务报酬所得来报的; 代扣个税; 还得开票的
2023-01-13 16:37:54
你好 年雪票备注里用代扣个税了吗 代扣是按劳务 报酬 2520/1.01-800)*20%
2023-05-22 11:35:15
你好,1、如果是临时工,并且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可以作为工资支出列支。
2、如果没有,需要到当地地税局开具劳务费发票,计入劳务费。
2021-12-06 09:20:43
同学你好
1.对的
2.要调增,劳务费没有发票要调增
2022-03-24 11:55:14
是的,预缴是这么做的,但是次年汇算清缴的时候,合并到工资薪金,和工资薪金一样,累计收入在6万以内的可以免。
2022-10-31 08:41: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圆宝 追问
2023-01-13 16:39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1-13 16:43
圆宝 追问
2023-01-13 16:46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1-13 16:49
圆宝 追问
2023-01-13 16:50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1-13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