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个体户在税务局代开了专票,并且在税务大厅已经缴纳了增值税以及城建税,请问填写增值税申报表时怎么填写,填上去会有税金出来提示扣款,但是我已经在大厅缴纳了税款

Ai笑笑
于2023-01-03 21:51 发布 157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01-03 21:53
你好,那你看下预缴的税款是不是没有在主表倒数第二航里面
相关问题讨论
主表填写这个就可以
附表二0申报
2023-01-06 21:16:21
你好,那你看下预缴的税款是不是没有在主表倒数第二航里面
2023-01-03 21:53:37
你好,最好是更正申报,你看下在电子税务局里面能更正吧?
2022-05-17 14:43:35
您好
税务局代开的增值税专票作废了,申报表上不要填
2022-04-13 14:20:22
你好,是一般纳税人的吗?如果是的话附表一百分之六一般计税里面填写
然后附表三第三行第一列价税合计填写。
2022-04-12 09:55: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i笑笑 追问
2023-01-03 21:55
郭老师 解答
2023-01-03 21:55
Ai笑笑 追问
2023-01-03 21:56
郭老师 解答
2023-01-03 21:56
Ai笑笑 追问
2023-01-03 21:57
郭老师 解答
2023-01-03 22:00
Ai笑笑 追问
2023-01-03 22:05
Ai笑笑 追问
2023-01-03 22:07
郭老师 解答
2023-01-03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