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去年确认工程量100万,已开专票,对方一直不结账,今年打官司经过调解对方只给50万,让把多余的发票冲红(专票还未认证抵扣),那么我方如果冲红退税的话会不会造成风险异常,税局会认可有法院盖章的调解书吗?谢谢

昵称
于2022-12-13 14:03 发布 607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12-13 14:04
您好,那没事,不会造成异常,相当于重新修改合同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那没事,不会造成异常,相当于重新修改合同
2022-12-13 14:04:10
你好,代开专票退税,必须通过专管员,去大厅开具
2022-06-26 23:23:55
可以的。或者留着以后抵扣都行。
2023-12-05 11:28:33
2月按普票做账,3月红冲后再重新做
2024-03-12 09:43:00
同学您好,您好,您的具体 问题/情况 是什么,有截图吗?
2022-10-09 09:29: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昵称 追问
2022-12-13 14:07
小林老师 解答
2022-12-13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