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2月份开票员开了几张普票,开错了,应该是开专票的,现在跨月了,2月份是不是就不能抵了?那我跨月红冲回去,然后再开专票可以吗?2月报税怎么处理?就按照普票的票,3月在退税吗?

奇异果
于2024-03-12 09:40 发布 705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4-03-12 09:43
2月按普票做账,3月红冲后再重新做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代开专票退税,必须通过专管员,去大厅开具
2022-06-26 23:23:55
可以的。或者留着以后抵扣都行。
2023-12-05 11:28:33
2月按普票做账,3月红冲后再重新做
2024-03-12 09:43:00
同学您好,您好,您的具体 问题/情况 是什么,有截图吗?
2022-10-09 09:29:27
你好; 具体是什么原因开错 了 ; 你们后面会补开发票出去吗 ? 因为这个补开发票还是的缴纳税费的; 所以一般不会退税的
2022-03-31 10:58: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奇异果 追问
2024-03-12 09:45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3-12 09:47
奇异果 追问
2024-03-12 09:52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3-12 09:57
奇异果 追问
2024-03-12 10:16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3-12 10:17
奇异果 追问
2024-03-12 10:18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3-12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