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李爱文老师
职称: 会计师,精通Excel办公软件
2017-07-11 12:23
毛利率用(44万+6000-营业成本)/(44万+6000)可以这样计算吗
相关问题讨论
正常理论上说6000元奖励金额也属于视同销售行为。但实际工作中,营业收入44万元,奖励金额下次此卡消费时,从消费中扣除此金额做收入。
毛利率是(营业收入-营业成本)/营业收入*100%
2017-07-11 08:35:56
您好,是的,总毛利率是 (营业收入一营业成本) ÷ 营业收入
2022-03-17 11:22:07
你好,你的成本手做了。
2024-01-15 10:18:37
您好,营业成本=2000×(1-25%)=1500(万元),存货周转次数=1500/[(200+300)/2]=6(次),存货周转
天数=360/6=60(天)
2023-08-09 20:59:07
不包含营业外收入的,同学
2022-11-08 15:01: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竹林听雨 追问
2017-07-11 17:16
李爱文老师 解答
2017-07-11 08:35
李爱文老师 解答
2017-07-11 12:28
李爱文老师 解答
2017-07-11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