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上期留抵税额是1382.03元,本月的销项是417.71元,本月的进项税发票的税额是955.53元,因为上个月有留抵,这个月的进项就没有抵扣,我是正常做账的,那我要怎么做税的结转分录,申报表上最后在留抵税是964.32 元

艳艳
于2022-11-11 10:55 发布 1029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11-11 10:57
你好; 月末做账:
如果 进项税大于销项税的话;那么借 销项税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进项税;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月末做账:
如果 进项税大于销项税的话;那么借 销项税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进项税;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022-11-11 10:57:04
您好,您这个是什么意思。
2022-04-09 14:36:08
你上月留底进项税月末是怎么结转的
2022-11-11 10:33:56
填在附表2第20栏次就是
2022-04-13 10:02:26
同学你好,是的,如果勾选抵扣,但进项大于销项,就是产生留抵税额;
2021-01-06 12:12: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艳艳 追问
2022-11-11 11:14
meizi老师 解答
2022-11-11 11:15
艳艳 追问
2022-11-11 11:18
meizi老师 解答
2022-11-11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