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3月份有留底税额,在4月份申报表中上期留抵税额这一栏和进项税额转出这一栏跳出同样的金额,我需要做怎样的处理吗?谢谢!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于2022-05-09 09:33 发布 819次浏览
- 送心意
venus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没有问题呀,说明你们退税了
2022-05-09 09:34:17
您好,您这个是什么意思。
2022-04-09 14:36:08
你好; 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转出
2022-06-01 10:00:25
你好,不限制行业,只要你有连续6个月就行,从4月份时间起,未勾选肯定不行
2022-03-24 17:47:42
你好; 月末做账:
如果 进项税大于销项税的话;那么借 销项税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进项税;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022-11-11 10:57: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