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11-10 09:57

同学你好
对的
收入就是利润了
没有成本

 追问

2022-11-10 10:06

棉袄太大了,有1.2万美金
那找个人开普票给我公司行不行?
是出口的棉袄,一直没有进项发票
那让某个人支付宝开一张普票给我公司当棉袄成本?

朴老师 解答

2022-11-10 10:12

同学你好
那你这个就不能退税呀
可以开普票给你

 追问

2022-11-10 10:17

不要退税,只要不补交太多税就行了

2020年的1月出口的棉袄2万美金,一直没有进项发票来,退税是不要的,但是无进票的话,我这个2万美金*7就是利润了,就要交很多的企业所得税和滞纳金啊

所以说是不是随便找一个同事开一张普票给我入帐,这样利润可以冲掉,企业所得税少交点

朴老师 解答

2022-11-10 10:20

你有成本票就可以了

 追问

2022-11-10 10:31

现在没有成本票啊
所以我说随便找个人都可以开普票给我吗

朴老师 解答

2022-11-10 10:41

同学你好
没有那就开
不然就全额调增

 追问

2022-11-10 10:49

是啊,所得税太多了
那我个人去开普票要交什么税吗

朴老师 解答

2022-11-10 10:53

同学你好
这个是交个税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进项的增值税只能抵扣销项的增值税,但进项票发票是可以抵扣企业所得税的
2023-03-27 21:13:22
同学你好 对的 收入就是利润了 没有成本
2022-11-10 09:57:54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2022-10-27 14:05:25
你好,您这个是什么意思?
2023-01-10 11:03:29
不影响的,开红字发票红冲,重新开就是
2024-01-02 15:51: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