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我有个无进项票的出口商品 ,如果我就做无票交全额增值税这种的,那企业所得税会很多? 因为无票进来,那么利润就是整个销售额? 如果出口是2万美金汇率7,那利润就是14万,企业所得税要交0.25的话35000? 还要滞纳金?

于2022-11-10 09:56 发布 46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11-10 09:57
同学你好
对的
收入就是利润了
没有成本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进项的增值税只能抵扣销项的增值税,但进项票发票是可以抵扣企业所得税的
2023-03-27 21:13:22
同学你好
对的
收入就是利润了
没有成本
2022-11-10 09:57:54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2022-10-27 14:05:25
你好,您这个是什么意思?
2023-01-10 11:03:29
不影响的,开红字发票红冲,重新开就是
2024-01-02 15:51: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追问
2022-11-10 10:06
朴老师 解答
2022-11-10 10:12
追问
2022-11-10 10:17
朴老师 解答
2022-11-10 10:20
追问
2022-11-10 10:31
朴老师 解答
2022-11-10 10:41
追问
2022-11-10 10:49
朴老师 解答
2022-11-10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