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8-15 10:10

 你好 ; 你们收购回来 ; 你们是一般纳税人的话 可以申请简易计税按3% ; 如果是小规模 目前是  销售出去是免税普票开票的; 你们可以考虑成立小规模; 但是你成本 没有合理发票 也可能调增的; 最好是 有合理的成本费用 给你才行的  

xijunkokhjhk 追问

2022-08-15 10:30

但是你成本 没有合理发票 也可能调增的; 最好是 有合理的成本费用 给你才行的  ,老师你给我举个例子呗,增值税如果是小规模的话,月不超15万,季不超45万才免税吗,我这每个月有可能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收入,这个需要交增值税吗?企业所得税怎么降到最低呢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15 10:35

 你好1.          1. 是的。 目前是 小规模针对3%业务  都是免税的 ; 开普票出去; 不受这个45和15万标准限制的 ;       但是连续12个月滚动销售不要超过500万哈   

xijunkokhjhk 追问

2022-08-15 11:18

如果我一个月就有500万的收入,是不是我要交税?算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我能减主营业务收入吗,我没有进项税发票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15 11:27

你好1.  如果你超过了 500万 就是要转一般纳税人了 ;那么你就得缴纳税费了 ; 你最好是成立多个公司来分散下业务 ;做收入报税的  

xijunkokhjhk 追问

2022-08-15 13:44

没有发票,也能做收入报税吗?因为我不懂这方面的做账,建议老师给我写一个做账方案,成立公司的最终目的不就是盈利吗?但是企业所得税税负太高的话,对企业也利吧?我就是想不明白没有进项税,我的各项税负岂不是很高,我怎样合理的做税务规划呢,老师您说的,我一直都不太明白的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15 13:50

 你好; 你收入高了 ;你增值税税负率和企业所得税税负率都会高的;  你 没有开票但是你有无票收入; 也得做账报税的  

xijunkokhjhk 追问

2022-08-15 14:29

我卖了580万,借贷项怎么写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15 14:33

好 ;  借   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 如果你是简易计税的  申请后这样做分录的  

xijunkokhjhk 追问

2022-08-15 16:31

老师,你帮我看看哪种方案最优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15 16:34

 你好;   首先我们肯定的 你是查账的; 必须要有发票的;   你  有发票; 一般纳税人还得是    专票才行的 ; 如果你 是取得合理的专票 选择一般计税可以抵扣; 如果 没有专票 你就考虑普票来做成本; 简易计税;  这样就最好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进项的增值税只能抵扣销项的增值税,但进项票发票是可以抵扣企业所得税的
2023-03-27 21:13:22
是的,企业所得税需要根据实际纳税额来决定,所以如果增值税税负率高,说明进项少,那么企业所得税就需要多交。
2023-03-20 11:19:09
同学你好 这个不是 是利润乘以所得税税率
2022-08-04 15:15:22
您好,增值税805650/1.09*9%,附加税805650/1.09*9%*(7%%2B3%%2B2%),所得税从利润表中取数哦,收入减成本费用后得出的。 借用资质的收5%的合适
2024-03-05 11:44:04
 你好 ; 你们收购回来 ; 你们是一般纳税人的话 可以申请简易计税按3% ; 如果是小规模 目前是  销售出去是免税普票开票的; 你们可以考虑成立小规模; 但是你成本 没有合理发票 也可能调增的; 最好是 有合理的成本费用 给你才行的  
2022-08-15 10:10: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