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按21.75应出勒天数算,10月份员工14号离职,上班了7天,国庆节3天,可否这样算呢

会计学堂
于2022-11-09 14:01 发布 898次浏览

- 送心意
阎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11-09 14:09
你好,可以这样算的,通过未出勤天数反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这样算的,通过未出勤天数反算
2022-11-09 14:09:53
你好; 你们按照劳动法规定的21.75来算
2022-11-09 14:29:05
是的,这个是正常计算的。
2022-10-25 09:11:27
这个工资应该等于6000/21.75*18的
2023-11-08 13:18:44
您好,春节7天假是带薪休假,意思就是含在21.75中的,员工请假的3天需要扣除,那就是按18.75天计算工资,日工资按21.75计算
2018-03-09 16:58: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会计学堂 追问
2022-11-09 14:21
阎老师 解答
2022-11-09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