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企业生产某种产品,每月固定费用为 100000元,单位产品售价20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15元。求(1)、盈亏平衡点的产量;(2)、目标利润为500000元时的产量;(3)、产量为50000件时的利润;(4)、固定成本增加50000元,产量为30000件时的盈亏平衡价格。

年轻的白猫
于2022-11-07 11:41 发布 1587次浏览
- 送心意
悠然老师01
职称: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
2022-11-07 11:43
(1)、盈亏平衡点的产量=100000/(20-15)=20000
目标利润为500000元时的产量;=(100000+500000)/(20-15)=120000
相关问题讨论
(1)、盈亏平衡点的产量=100000/(20-15)=20000
目标利润为500000元时的产量;=(100000+500000)/(20-15)=120000
2022-11-07 11:43:01
(1)完全成本法产品单位生产成本=10%2B8%2B2%2B5000/1000=25
;税前利润=900*50-900*25-(3%2B4%2B1)*900-6000-8000-500=800;
(2)变动成本法下产品单位生产成本=10%2B8%2B2=20;
税前利润=900*50-900*20-900*(3%2B4%2B1)-5000-6000-8000-500=300
2022-06-15 06:07:40
您好!
具体的计算参考见下图
2022-03-24 16:28:59
你好。生产成本是按生产算,期末存在成本也是生产入账成本算。期间费用是,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财务费用
2022-05-11 20:09:22
学员你好,老师做完发你哈
2022-03-21 11:16: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2-11-07 11:43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2-11-07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