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关于发票异常被税局查出来。 我们公司收到发票被税局列为异常发票,此发票在8月份开具,我们在当月收到已经做进账上并进行抵扣。 请问如果要做进项税转出的,我们是不是要补当月的增值税和滞纳金?

微信用户
于2022-11-04 19:42 发布 1547次浏览

- 送心意
丁小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CMA,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对的
要转出
2022-04-06 11:07:45
你好,做退回,做进项负数,而不是转出
2017-06-29 14:39:37
您好
就是前期有进项税额转出 现在写在借方结平
2022-12-23 13:38:02
你月末结转需要缴纳的增值税的时候,销项税,进项税、进项税转出都要结转的啊
2022-01-13 09:27:20
借:xx费用,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做账的时候这么做就可以了
2024-04-07 09:43: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