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是小企业又和别的股东成立一个公司,人员没变工资高怎么做帐? 一个公司两块牌子 工资是全部做内帐还是分两个公司做

ganggang
于2017-06-30 11:27 发布 825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工资最好做内账一部分,外账一部分,两个公司分别做几个人的工资。
2017-07-01 15:38:32
同学你好
这个社保直接做成工资
就是股东个人应承担部分金额做工资
2022-03-10 16:10:49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放款,他是年底分红的吗?
2023-03-10 17:20:19
您好,要开发票的,因为他们不是公司的员工,没有申报工资个税。
我们还要给他们申报劳务报酬个税,扣税后的款支付给他们,
股东的儿子付的款,有付款截图也可以,安装工写个收到股东儿子代付 的工资,这个更好
2024-04-23 08:17:11
同学你好!这样操作 也不能说就是违规 只是 会引起税务的怀疑
确认你们所谓工资的真实性哦
2021-10-21 15:37: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