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7-07-01 15:38

您好,工资最好做内账一部分,外账一部分,两个公司分别做几个人的工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工资最好做内账一部分,外账一部分,两个公司分别做几个人的工资。
2017-07-01 15:38:32
同学你好 这个社保直接做成工资 就是股东个人应承担部分金额做工资
2022-03-10 16:10:49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放款,他是年底分红的吗?
2023-03-10 17:20:19
您好,要开发票的,因为他们不是公司的员工,没有申报工资个税。 我们还要给他们申报劳务报酬个税,扣税后的款支付给他们, 股东的儿子付的款,有付款截图也可以,安装工写个收到股东儿子代付 的工资,这个更好
2024-04-23 08:17:11
同学你好!这样操作   也不能说就是违规   只是   会引起税务的怀疑 确认你们所谓工资的真实性哦
2021-10-21 15:37: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