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个体户--家庭】(小规模)做账: 1、个体户能有“福利费”吗? 2、福利费统一是当月工资总额的14%吗? 3、福利费可以干些什么?需要再次开发票入账吗?如:用福利费买书籍,开发票后还要做账不?

甲沐
于2022-10-27 10:54 发布 67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10-27 10:56
同学你好
1.这个有的
2.都可以入账,只不过超出14%的部分汇算清缴调增
3.这个有发票就可以入账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1.这个有的
2.都可以入账,只不过超出14%的部分汇算清缴调增
3.这个有发票就可以入账
2022-10-27 10:56:32
按照规定都需要计入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这个科目在工资表上体现各地有差异,按你当地规定执行
2020-06-11 09:07:47
你好
做福利费
做工资不需要发票
福利费需要发票
做工资需要多交工会经费,影响社保基数
2021-10-19 19:26:47
您好!是的。没有发票汇算清缴的时候要调整。
2017-03-10 13:57:16
你好,先支付,在月底一次性计提
2023-06-06 17:01: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甲沐 追问
2022-10-27 16:00
甲沐 追问
2022-10-27 16:06
朴老师 解答
2022-10-27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