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开了一个子公司,但是这个子公司法人也是我们老板,我们老板在子公司占股60%,但这个60%投入子公司的钱由主体公司也就是母公司投进去的,不是以老板自己个人投入资,由母公司账户转资本到子公司当投资?这个账怎么做,子公司做实收资本,母公司做成什么?

樱花雨
于2022-10-21 16:02 发布 701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是的。 母公司做长期股权投资即可; 记得要有入股协议哈
2022-10-21 16:05:14
您好,全资子公司的实收资本是母公司转入,母公司 是 借:长期股权投资 贷:银行存款。母子公司是独立法人,不能同做实收资本啊
2023-03-29 21:11:37
你好,可以退回母公司的
2016-11-03 14:20:50
你好,可以的可以做合并报表。
2024-01-11 15:18:55
您好,长投当时也减少了把
2023-06-20 15:15: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