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公司有外包业务和劳务派遣业务,账上收入金额是按发票收入减去成本的金额记的帐,是不是不能这么记,应该按开票金额记收入,工资等成本记入成本?

有思想的书包
于2022-10-21 09:50 发布 113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对的
是按照你收的来的
工资是成本
2022-10-21 10:03:04
您好!第一句话是对的,第二句话想表达什么呢?
2022-03-10 19:39:10
您好!这个老师也没办法给你准确的 原因啊。也许就是因为人家根本没有资质
2022-03-29 09:24:14
你好; 是的 ;如果是劳务派遣的话 ; 差额征税; 就是按5%来开票的 ;差额部分开普票哈
2023-08-16 16:05:09
对,这个只能是作为成本入账的
2023-12-01 13:28: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