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公司只设置了预收 预付科目,例如预收余额-30万 预付账款-10万, 做财务报表时 直接按照预收-30填写 还是需要根据应收和预付实际分开填写呢

ぃ11⌒.
于2022-09-21 14:46 发布 935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2-09-21 14:48
做财务报表时 直接按照预收-30,填在应收30
相关问题讨论
做财务报表时 直接按照预收-30,填在应收30
2022-09-21 14:48:01
你好,也一样填应付账款
2021-10-07 12:53:52
您好,是的,是这样的
2024-02-03 16:20:14
你好,是要调整重分类的,应付账款 的借方调整成预付账款
2024-03-09 17:47:37
您好,对的,就是做负债表时要重分类的意思
2024-02-27 21:46: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ぃ11⌒. 追问
2022-09-21 14:50
家权老师 解答
2022-09-21 14:53
ぃ11⌒. 追问
2022-09-21 15:11
家权老师 解答
2022-09-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