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2-09-08 10:14

用于免税项目,外购的原材料需要做进项转出。是按固定资产净值比例转出

借拖姐 追问

2022-09-08 10:21

为啥不按已经抵扣过进项税额的货物全额转出呢

家权老师 解答

2022-09-08 10:23

这个是税法的规定,执行就是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用于免税项目,外购的原材料需要做进项转出。是按固定资产净值比例转出
2022-09-08 10:14:32
你好,后面固定资产用于免税项税,如果征税和免税都用到同个固定资产,是不用做进项转出的。
2022-09-08 09:54:04
你好,只要是固定资产都可以的,房屋的也可以。
2022-08-12 12:59:19
不单位列的 是和固定资产列一起的  
2022-03-22 10:38:31
你好,可以全部抵扣增值税。
2024-08-22 12:09: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