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需请教您一下,我们公司委托外面的科技公司开发了一款系统管理软件,于去年计入管理费用研发费用了,并享受了加计扣除的优惠。今年把这个软件的使用权(一年)出售了。这个软件还没有取得软件著作权。是否可以这样做,如果可以的话,发票的内容应该开什么名称合适?谢谢!

garden
于2022-08-26 14:13 发布 909次浏览
-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2022-08-26 14:13
你好,学员,可以开信息技术服务费的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只要外面的软件公司,没有对这个进行限制就行
2022-08-22 10:39:36
你好,学员,可以开信息技术服务费的
2022-08-26 14:13:55
同学你好
这个研发成功了吗
2022-08-26 13:50:17
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差旅费
2022-04-19 11:42:46
你好,学员,这个不可以的,已经费用化了
2022-02-15 09:52: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garden 追问
2022-08-26 14:20
冉老师 解答
2022-08-26 14:27
garden 追问
2022-08-26 14:32
冉老师 解答
2022-08-26 14:33
garden 追问
2022-08-26 14:56
冉老师 解答
2022-08-26 15:14
garden 追问
2022-08-26 15:19
冉老师 解答
2022-08-2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