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别人代开来的发票,把第一联和第二联都给我了,第三联没有这样是正常的吗?

见字如面
于2022-08-08 10:20 发布 107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2-08-08 10:20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人家也要留存的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人家也要留存的
2022-08-08 10:20:52
对的,这个是都要给财务的
2022-06-29 04:48:45
同学,你好
嗯,可以使用
2022-06-03 18:35:28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6-07 11:53:06
同学,你好,可以按你说的这样做的
2022-07-06 21:36: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见字如面 追问
2022-08-08 11:13
小锁老师 解答
2022-08-0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