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票联第一联没打,只打了第二三联,这样没什么问题吧?只要再把第一联打出来就可以吗?

英勇的面包
于2022-06-07 11:51 发布 2137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6-07 11:53:06
同学,你好
嗯,可以使用
2022-06-03 18:35:28
你好
第一联可以重新打印
2022-05-26 15:34:03
同学,你好
可以用,再打印一下
2022-03-14 17:08:13
你好,不可以这样操作的
发票的所有联次应当一次性打印
2022-10-10 14:35: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