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小股东投资10万元公司入股资金,公司用该资金进货使用,大股东分配利润的时候又减了一遍进货成本,但是进货成本已经用该小股东的入股资金支付了,大股东这样操作对吗

学堂用户krq2y7
于2022-07-31 00:54 发布 795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们的利润是怎么算的?不是按利润表计算的吗?
2022-07-31 05:32:03
股东投资实收资本,交个人所得税,怎么做账
2023-01-13 16:57:13
你好,是的,您的分录处理正确
2022-01-09 18:04:41
您好,这个的话是属于上边那个是对的
2025-08-23 15:00:34
同学你好
是这样做的
但是如果分红给自然人还有个税哦
2022-09-13 10:42: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