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承包学校食堂,开票食材开百分之七十,劳务开百 问
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给学校吗 答
老师,税务局打电话让我们把土地税报了,这个怎么报 问
同学,你好 直接通过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 ,以企业身份登录后,进入「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财产和行为税申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及合并申报」 答
#请问# 你好老师!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问
你好,你改正残保金的申报,你有工资申报人数,但是残保金填写0不符合 答
老师,这个发票合规么?用不用代扣个税?个人卖东西的 问
同学,你好 发票截图发一下,谢谢 答
公司的员工介绍成了一笔业务,提成5万,这个费用怎么 问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来做帐,并且申报个税 答


核定征收个人独资企业年末是不是先把本年利润余额全部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后,再计提股东分红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股东分配时:借: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贷:银行存款
答: 你好,是的,您的分录处理正确
收到的分红利润之后再给股东分配可不可以这样做处理计提 借:应收股利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收到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股利转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应付股利再次分配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答: 第一个分录不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应该是投资收益。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从结转本年利润到实现将利润分配给投资人,完整的会计分录是这样的吗?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应付股利借利润分配-应付股利 贷应付股利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现金利润分配-应付股利这个科目是必须有的吗,还是结转未分配利润时可以直接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股利
答: 同学你好 是这样做的 但是如果分红给自然人还有个税哦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欢呼的芝麻 追问
2022-02-25 20:59
文老师 解答
2022-02-25 21:29
欢呼的芝麻 追问
2022-02-25 21:46
文老师 解答
2022-02-25 21:48
欢呼的芝麻 追问
2022-02-25 21:49
文老师 解答
2022-02-25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