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默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2022-07-24 07:04

你好同学,开票系统只能开7月份的,可以将发票放到6月份凭证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开票系统只能开7月份的,可以将发票放到6月份凭证后
2022-07-24 07:04:52
你好,这个要有发票才可以的哦
2020-07-01 19:28:58
你好  按收据入账,纳税调整交所得税 
2022-03-29 13:36:03
你好 可以 如果你19.12月做了成本费用的。 补发票给你们的话 可以附后面去
2020-06-11 10:29:38
这个价外是说的房屋面积的评估价和土地面积的评估价值的
2023-09-28 11:18: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